群发资讯网

人生体验是有利息的,尽早谈恋爱,因为社会中全是残酷的竞争!女孩子一定要趁年少无知

人生体验是有利息的,尽早谈恋爱,因为社会中全是残酷的竞争!女孩子一定要趁年少无知的时候恋爱 ,不然长大了 看见男的都觉得弱~ 智。

恋爱越早, 在之后的人生里 面将一直反哺你 如果你将在80岁死去 你就能吃这段记忆60 年的利息 而如果你非要等到60岁退休再去 那这段时间就缩短到了20年 你就只能和养老院的护工谈论这件事了

我高中的恋爱一直在反哺我,我今年36岁了,神奇的是我20岁的时候从来不想这些,25岁也不想,但到了30岁后就越来越想,越想就越觉得甜,明明当时也没那么喜欢她(她追的我,我拒绝了一次,第二次才答应),但是现在回忆起来真的好纯真好美好,尤其是她扑在我身上,把我当垫子然后和其他同学聊天的样子,我一定会记一辈子的,后面哪怕经历很多次恋爱,但都没有高中那种甜甜的感觉了,也没什么值得回忆的,所以人一定要年轻的时候处对象。

这种想,其实是一种对自己的肯定和安慰,曾经有过美好的事物,心理就会很平衡,很平静。即使之后没有再遇到,再获得,也不会有那种从未得到的执念。

恋爱市场就像早集,越早菜品越多选择越多,现在不谈等你以后想谈的时候,就好比上午十点去早集,都是别人挑剩下的菜,偶尔有品质特别好的,一看价格你根本出不起

爱情是女人最大的软肋,就像性是男人最大的软肋一样,谁先拿掉软肋,谁才有可能真正长久地生存和风光下去。这软肋啊,看不见,摸不着,犯起病来才会隐隐作痛,拿掉的时候痛的撕心裂肺,但是拿掉的人,谁也动不得她半根毫毛
只有爱够了,爱爽了 ,真正可以获得爱情和人格自由的女人才能不再陷入爱情的软肋,王菲是,周迅是,蔡依林是,泰勒是,大表姐是,我们生活中所见到过的所有穿Prada的女魔头一样的存在的女人都是。
爱吧,像不曾也不怕受到伤害那样。

没有孩子的女人人生可能依然完整,但是没有爱情的人生肯定不完整。那份缺憾,终将让女人付出沉重的无法消受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