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财达?不选中信?3个标准!王者归来!
今天早上证券如期大涨,先是广发涨停(我最喜欢的股票,18元持有到现在),然后是其他股票开始发疯!
我股票池里一共有4只证券,广发,中信,财达和越秀资本!其中广发和越秀都是我的长线股,全部涨停!
短线仓,今天开始正式建仓证券,在所有股票里,我选了财达,不是中信不好,而是财达符合3大标准!
第一,散户足够少,这是我炒股选股的第一原则!中信70万散户,注定跑不远!!而财达,只有7万,10倍差额!
第二,财达最近有涨停,中信没有!有涨停,就是有资金关注!虽然中信也有资金,但是,没有涨停,证明资金不够力或者不想过分出力!
第三,财达涨停后调整了第五天,时间充分,没有跌破涨停价,也没有跌破10日线,非常完美!
根据以上,最终在财达和中信之间,选择了财达!
为什么不加仓广发或者越秀呢?其实不是不想加,而是加不了!等我反应过来,都已经暴涨了!只能等回调再考虑!
以上,是我今天关于证券的一些小操作,喜欢的支持,不喜欢的别喷,谢谢,拉黑就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