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预制菜外卖,我19年做了!而且做很好,我是第一批做预制菜外卖的!但是天后娘娘说,

预制菜外卖,我19年做了!而且做很好,我是第一批做预制菜外卖的!但是天后娘娘说,做人做事要对得起良心!那东西不能吃,2块钱的成本,卖15元,钱是赚了,但是心却黑的!我不给儿子吃,也不想自己做刽子手!所以19年我不干了!//@男人一种信仰:只能说你没得赚钱的命[捂脸]我朋友18年搞预制菜外卖 开水烫了就能吃那种 每天中午上千单 那两三年赚麻了[捂脸]叫我去搞为了稳定工作不敢去 错事人生第一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