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伊谈判刚刚在比尔根山结束,伊朗方面传出好消息,美国输了?
伊朗外长阿拉格齐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在巴基斯坦和卡特尔的斡旋下,结束黎巴嫩冲突取得”重大进展“。
或者这个“重大进展”就是巴基斯坦和卡塔尔发布的声明中提到的“冲突降级小组”,该小组最终的目标就是终止在黎巴嫩的军事行动。
阿拉格齐还表示,伊朗“石油和石化产品出口获得豁免,封锁被解除,部分资产被解冻,并启动了一项重大的伊朗重建和发展计划。
如果这些都是事实,那证明特朗普在会谈时的恐吓就没啥效果,搞得万斯在看到伊朗谈判团队愤然离席时,还一脸茫然的,真是有够搞笑的。
至于怎么把这些人又劝回来继续谈判的?那估计就是斡旋方的事情了,也许他们会跟伊朗人说:你就别在意那个人说的大话了,他哪一次都不是这样的?最后还不是”乖乖就范“?来,我们继续谈。
万斯看到这些人去而复返,也是一脸蒙圈,咋回事?这么随意的吗?和美国那个老大一样?
或许正是因为这一来一回,导致万斯不得不在一些重要问题上做出让步,否则,他真的没办法再谈下去了。特朗普交代的任务没有完成,他回去也不好交差不是?
不知道特朗普看到阿拉格齐发布的信息后作何感想?会不会再次硬气的对伊朗说些什么呢?比如威胁再次封锁霍尔木兹海峡等等,看看吧!
以阿拉格齐的发文来看,伊朗赢了,美国的确是输了!
图源网络,侵权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