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没说错吧!中信大涨!但要小心哦,别被主力忽悠! 今天中信和证券如期大涨,真的很爽

没说错吧!中信大涨!但要小心哦,别被主力忽悠!
今天中信和证券如期大涨,真的很爽!刚好昨晚分享了,早上也在低位建了仓!石英6%暂时清仓了!不玩了休息!上周建仓的稀土,也接近涨停,爽!
可是!重点说说!中信和证券,下午还可以建仓吗?这里建议:不建仓,有仓位继续拿,没有的,等回调!
为什么?仔细看,其实上周中信已经涨了一个星期,目前大涨,已经进入前期高位27元,抛压重!我们都知道,高了要减仓,高了不建仓!而且今天的量能虽然放量,但是目前没有涨停,也就是,还没有到达行情彻底大逆转!
什么时候可以建仓?回调10日线不破!可以建仓!20日线+第二次!
总结,任何的股票,涨多了,必然回调!小涨,加仓,大涨减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