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单手吃饭也是种本事呢! 看看印度人去饭店吃饭,上手抓着吃。用右手先拌后吃,只要不

单手吃饭也是种本事呢!
看看印度人去饭店吃饭,上手抓着吃。用右手先拌后吃,只要不太烫,一般的菜都能吃到嘴。野人才不会用餐具!
如果他们吃火锅也直接下手吗?真的是看不惯他们的这种行为,像他们那样吃饭方式不应该上桌,应该摆在在地上或路边,餐具只能是一次性的,否则就算消毒后别人再用也会心理阴影。大家觉得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