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大曾子充值4万,两天亏两万,前面割肉的天娱二连板,他周四尾盘又切到宗申,结果开盘

大曾子充值4万,两天亏两万,前面割肉的天娱二连板,他周四尾盘又切到宗申,结果开盘就下杀都水下,大盘这么红,科技拉冒烟,宗申完全没有翻红的意思,大曾子尾盘受不了估计又要割肉调仓换股。才充值4万,明天30万又要不保了,这样玩下去,多少钱都不够亏吧!不过都是粉丝众筹,大曾子肯定不心疼。目前是科技趋势牛市,马上要炒中报了,还是要远离垃圾股,搞不好就像合力泰一样ST。
盘面一天拉N个板块,追热点追不明白就容易被套,早上很多票都是冲高回落,4000家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