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来喜欢逆向布局,所以忍耐力要比别人更好。因为逆向也不可能买在最低,当年逆向白酒也套了10%的,几年后赚10倍+。
追高通常很难赚这么多,因为市场都在讨论涨的好的时候,股价早已经飞天,大多数是中高位置。当然有些追高,此前股价涨了很多,但pe不贵,竞争力强,前景看好,还是可以的,比如电池两百多重仓就是20倍PE。所以并不是说全部追高都不行,但估值一定要匹配 ,未来基本面业绩要好才行。能满足这个的凤毛麟角。
我向来喜欢逆向布局,所以忍耐力要比别人更好。因为逆向也不可能买在最低,当年逆向白酒也套了10%的,几年后赚10倍+。
追高通常很难赚这么多,因为市场都在讨论涨的好的时候,股价早已经飞天,大多数是中高位置。当然有些追高,此前股价涨了很多,但pe不贵,竞争力强,前景看好,还是可以的,比如电池两百多重仓就是20倍PE。所以并不是说全部追高都不行,但估值一定要匹配 ,未来基本面业绩要好才行。能满足这个的凤毛麟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