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看地球和去年也不一样,去年其实我还挺焦虑的,毕竟是新节目,也基本都是不认识的人,虽然相信他会相处的不错,但到底会不会开心也不知道,节目会怎样也不知道今年就属于是开开心心送孩子去玩,虽然忙叨的倒时差很累,可是知道宇宁会玩的很开心,总宣看着看着就又想哭我不是姨妈完事了吗!
今年看地球和去年也不一样,去年其实我还挺焦虑的,毕竟是新节目,也基本都是不认识的人,虽然相信他会相处的不错,但到底会不会开心也不知道,节目会怎样也不知道今年就属于是开开心心送孩子去玩,虽然忙叨的倒时差很累,可是知道宇宁会玩的很开心,总宣看着看着就又想哭我不是姨妈完事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