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曾子又要崩溃了,科技继续大涨,而他周四却去了低空龙头宗申,结果开盘低开低走,不知道有没有卖在最低调,虽然科技普涨,但早上很多都是冲高回落,其实也是不好追的,搞不好就被挂树上。黄河这么多封单都能炸,寒武J没溢价,4000多家绿,对于没有科技的选手来说,今天是很难受的。盘面东拉西拉,一会电池,一会有色,芯片依然最强势,很显然资金在科技抱团,而其他板块都是一两个活口,没法玩啊
大曾子又要崩溃了,科技继续大涨,而他周四却去了低空龙头宗申,结果开盘低开低走,不知道有没有卖在最低调,虽然科技普涨,但早上很多都是冲高回落,其实也是不好追的,搞不好就被挂树上。黄河这么多封单都能炸,寒武J没溢价,4000多家绿,对于没有科技的选手来说,今天是很难受的。盘面东拉西拉,一会电池,一会有色,芯片依然最强势,很显然资金在科技抱团,而其他板块都是一两个活口,没法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