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知道,为什么卡塔尔首相,不跟万斯打招呼的原因了。
就在多方在瑞士进行停火谈判的时候,卡塔尔的拉斯拉凡天然气厂又发生爆炸了。
卡塔尔的说法是,因为技术原因造成的。
但是外界普遍认为,这是有人在搞假旗行动,想要栽赃给伊朗。
至于说,是谁干的?
那就看谁能从中获利了。


终于知道,为什么卡塔尔首相,不跟万斯打招呼的原因了。
就在多方在瑞士进行停火谈判的时候,卡塔尔的拉斯拉凡天然气厂又发生爆炸了。
卡塔尔的说法是,因为技术原因造成的。
但是外界普遍认为,这是有人在搞假旗行动,想要栽赃给伊朗。
至于说,是谁干的?
那就看谁能从中获利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