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和伊朗和谈,美国是输家嘛?美国输在哪里?是死了多少人?还是全世界现在不用美元了?还是全世界人都不去美国了?还是美国成为大清人人都可以明抢了?
美国赢了嘛?显然没有赢。
更早的角度看,美国从越南撤军,比这个狼狈多了;从伊拉克、阿富汗等撤军,比这个也狼狈多了。
美国好比你们公司某个强势搅屎棍,他说发射火箭最好就是烧柴火,错得离谱,问题是,他让你做某件事,你敢不敢违逆他,敢不敢死扛,干到底?不敢。
也就是说,不是加分项,但也,不至于减分太多。就好比川普今年又说了几十次谎言,影响他作为美国总统的影响力和公信力嘛?答案是不影响。
什么影响美国经济?影响在哪里?人家标普500,前段时间刚创下历史新高。
不要动不动美帝药丸,不夸张说,这个时刻的所有人人,到死的时候,美帝依然是这个星球的老大,所谓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更别说目前的骆驼还不瘦。
别看美帝跟欧洲好像是有间隙,换个民主党总统上去,搞不好又联手打兔子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