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刘书记骂我暴躁了,大家评评理,服务区补能,超充站本身就只有一个车位了,一台商务压线停,车门打开,我根本就停不进去,于是我按了一下喇叭提示,车里人无动于衷,我又按了一下,还没人关门。我下车就冲车里人嚷嚷,我说你们没看见我要倒车进来吗??对方司机还有些不高兴,我就看着他,他最后什么也没说把车门关上,我骂了一句大傻逼,他还通过车窗看着我,没说什么。我上车以后就开始痒停车位倒车,结果刘书记那我太暴躁了,我说我不是暴躁,我是厌蠢
昨天被刘书记骂我暴躁了,大家评评理,服务区补能,超充站本身就只有一个车位了,一台商务压线停,车门打开,我根本就停不进去,于是我按了一下喇叭提示,车里人无动于衷,我又按了一下,还没人关门。我下车就冲车里人嚷嚷,我说你们没看见我要倒车进来吗??对方司机还有些不高兴,我就看着他,他最后什么也没说把车门关上,我骂了一句大傻逼,他还通过车窗看着我,没说什么。我上车以后就开始痒停车位倒车,结果刘书记那我太暴躁了,我说我不是暴躁,我是厌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