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我上辈子干了什么坏事,老天爷要来惩罚我,我女儿今年都三十多岁了,一直不愿意谈男朋友,我身边和她同龄的,人家孩子都有了。
我女儿今年32,研究生毕业,在一家外企上班,工资比我都高。长得好,性格也好,可就是不谈对象。
我每次提,她就说:“妈,我现在挺好的,你别操心了。”
我说:“你一个人好啥好?老了谁管你?”
她说:“我老了住养老院,不用你管。”
我气得不行。
上个月我又给她介绍一个,人家男方条件不错,有房有车,长得也行。我让她去见见,她说:“妈,你要觉得好你去嫁,别拉上我。”
我当时差点没背过气去。
我姐劝我说:“现在的年轻人跟咱们那时候不一样了。她们不想凑合,不想将就,宁可一个人过,也不随便找个人结婚。”
我说:“那也不能一辈子不找啊。”
我姐说:“她不是不找,是没碰到合适的。你越催,她越烦。你不管了,她反而可能就找了。”
我觉得她说得有点道理,可我忍不住啊。每次看见别人家闺女抱着孩子回娘家,我就眼热。
友友们,你们家闺女也这样吗?我是该继续催还是彻底放手?评论区给我说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