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是19号,端午当天官宣入梅的,希望我们下午出发的时候能暂停。[大笑]
昨天我做了膳筒烧肋排,给婆婆送了三分之一,今天就做个快手菜,凉拌黄瓜,我们自己中午就下面条,再把冰箱里剩菜消灭掉。
老公一般在上学上班早高峰后去养老院,陪老太太一两个小时。
老太太身体状况不错,我们可以放心出去玩几天。行李准备好了,今天晚饭也得在火车上解决,到时还得带一包吃的,豆腐干,卤蛋,酸奶,水果等,老公还买了方便面,他说难得吃吃没关系,随他吧!
威海烟台这两天都是多云天气,明天上刘公岛也不会大风停航,海边徒步也很舒适。
哈哈,可以躲过黄梅天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