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我一直不明白,大学招那么多留学生对国家有什么好处?自己出资帮外人培养人才,把属于

我一直不明白,大学招那么多留学生对国家有什么好处?自己出资帮外人培养人才,把属于自己的技术无偿传授给他人,就图个大学国际排名,为何要图这个虚名呢?对国家百害无一利。应该不招理科留学生,仅适当招些文科生就行了,并且让他们费用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