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还有比伊拉克更让人心酸和心疼的球队吗?
战火毁掉球场,四十年等待世界杯,伊拉克是足坛最让人心疼的球队,却深陷小组赛难突围。
竭尽全力踏上赛场,却因为战乱和资金,与豪门球队的硬核条件的差距无法形容。
接下来北京时间6月23日法国与伊拉克的小组赛,可以说法国队赢得毫无悬念,伊拉克只有尽力防守,争取少输球,缩小比分,就算胜利了。
这场比赛伊拉克虽输犹赢,他们能够在极端恶劣的生活环境下以及战乱及无完整主场的情况下,还不忘刻苦训练冲进世界杯,其顽强的意志力和刻苦精神就让人肃然起敬了。
如果我们国足能够有他们那种顽强的拼搏精神,届届都能冲进世界杯那是分分钟的事情,不可能等了24年还没有冲进世界杯 ,你说是吗?
【原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