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深夜突发,伊朗军方宣布又要再次关闭霍尔木兹海峡,理由是美国未能约束以色列,违反了谅解备忘录,昨日早些时候消息,受美国施压以色列后,以色列已经和黎巴嫩达成了停火协议,绝大多数人以为万事大吉了,这伊朗怎么突然又决定关闭霍尔木兹海峡呢,这些消息变化太快了,美伊以三方博弈太乱了,根本跟踪不过来了,总之,现在唯一确定的就是霍尔木兹海峡又关闭了
霍尔木兹海峡一关,影响太大了,明日各类资产又要风云突变了,尤其是全球股市,估计又要承压了,这下可把股民们搞晕了,昨日满仓的笑,空仓的哭,今日又反转了,满仓的哭,空仓的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