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赢了澳大利亚队还是要看王俊杰和胡金秋的表现,看了比赛的下半场,海外来的还是高级货,我们男篮的青训投篮难道是白练了吗?以前可是出过刘玉栋和姚明这样投篮准的。王俊杰得分第一、篮板第一、助攻第一和抢断第一。从积极性来看,其他人为何不积极呢?
中锋打的最好的是胡金秋,跟石佛邓肯一样,基础功扎实,还多种技术,特别稳定。没有了胡明轩才知道胡明轩的好,胡明轩首先敢投,不慌。只要恢复手感,还是当下分卫第一选择。三宁只能做替补。 以前阿布都沙拉木也挺好的,可惜重伤后就不行了。 另外,第一轮打韩国,带了个周琦,没有主打大秋是那场失败的主要原因。
以后中国男篮就要围绕这二位进行打造核心阵容,再加上外线的射手群,要跟尼克斯一样,打造攻守兼备的,有时候面对强队的时候,防守是中国男篮的最弱一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