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好友问我:你为什么要买房? 我说:想要给自己一个家,他说:你不是有家吗?我说:想

好友问我:你为什么要买房?
我说:想要给自己一个家,他说:你不是有家吗?我说:想要一个属于我自己的避风港。

他说:唉你想太多了,都是一家人,为什么要分的这么清?
他问我,你首付付了多少钱?
我说:首付30万,贷款30万。
他说:为什么不一次付清,光利息都要10万。

我说:兜里就这么多钱,慢慢还,急什么?
他说:你们女人就是矫情,就只想着你们自己的生活舒适度,男人的圈子就是为家人打拼。

我说:女人的圈子是孩子
男人的圈子是父母,朋友,男人下了班回来就可以休息。

女人下了班回来要照顾一家老小 ,男人生了气可以让你滚,因为这是他的家。

如果家里只有一辆车,一般都是男人开,无论刮风下雨,女人就是一辆电动车,载着孩子上下班。

女性朋友们有能力了,会给自己买套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