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恭喜猎鹰恭喜NIKO!!终于拿到了Major冠军还是科隆MAJOR冠军,大表哥那个usp点三个和中间那个鞠躬也太屌了!我觉得MVP应该给大表哥!中间切边的时候感觉NIKO都有点脑充血了,这一天等太久了!
现在三杰减一了,什么时候能看到哥哥拿TI,UZI拿S赛
绿鹰3比0黑豹冠niko夺冠 niko冲击major首冠






就是今天!!恭喜猎鹰恭喜NIKO!!终于拿到了Major冠军还是科隆MAJOR冠军,大表哥那个usp点三个和中间那个鞠躬也太屌了!我觉得MVP应该给大表哥!中间切边的时候感觉NIKO都有点脑充血了,这一天等太久了!
现在三杰减一了,什么时候能看到哥哥拿TI,UZI拿S赛
绿鹰3比0黑豹冠niko夺冠 niko冲击major首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