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果然是个狠人! 一个姑娘去火葬场见工! 您好,咱葬场还招人吗? 招人啊! 那工资

果然是个狠人!
一个姑娘去火葬场见工!
您好,咱葬场还招人吗?
招人啊!
那工资怎么算呀?
白天800,晚上一千二!
是按一天还是一个月呀?
当然是一天呐。
那我干夜班。
你可想好啊,你一个小姑娘家家的,你不害怕吗?
难道还有比穷更可怕的事吗?放心,我可以的!
丑话说在前头啊,你干不满三天不给开支!
只要你按时开,我把自己干进去我也干。
你别太乐观了,我们夜班是需要扛尸体的。
扛尸体算啥呀?就算他跑了,我都给你扛回来。

不少网友看了这待遇都也想去干,但知情人士却说不是想进就能进的,是有门槛的!

如果是你,你敢去火葬场上夜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