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火中烧谁喜欢小组作业?第一次汇报 ppt我们做的 他居然没做! 然后他去汇报 我们也不知道 结果他说是他自己主动揽的!!谁要他揽……搞得好像是什么不好的事 实则是校领导来了 对他大夸特夸第二次汇报下周 ppt不改了 汇报他也不干了 也不商量又抽签 我就:我真的不知道男的在想什么 明明不是汇报的事情是什么事情他都不和我们商量沟通 他自己还很委屈






怒火中烧谁喜欢小组作业?第一次汇报 ppt我们做的 他居然没做! 然后他去汇报 我们也不知道 结果他说是他自己主动揽的!!谁要他揽……搞得好像是什么不好的事 实则是校领导来了 对他大夸特夸第二次汇报下周 ppt不改了 汇报他也不干了 也不商量又抽签 我就:我真的不知道男的在想什么 明明不是汇报的事情是什么事情他都不和我们商量沟通 他自己还很委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