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618,大多数厂商并没有真正意义上参与,这是不发战报的原因。
这种大促,已经发展成了赔本赚吆喝的买卖,平台和商家投了大量广告费,亏本卖东西,消费者买了一堆没用的东西,三方都吃亏。
就没必要搞那么大排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