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第一场和佛得角踢成0比0,第二场面对沙特,感觉他们也不好赢。
西班牙队看上去阵容很强,但是感觉雷声大雨点小,光有控球率和射门次数,但是不进球。沙特应该比佛得角强一些,进攻上应该能给西班牙带去威胁,并且他们肯定会研究西班牙和佛得角的比赛录像,所以说对于西班牙来说,面对沙特可能比和佛得角还难踢。
现在形势对于西班牙非常严峻,第二场比赛必须要赢,如果还赢不了,那第三场的压力就太大了,他们第三场要踢传统强队乌拉圭。西班牙要想赢沙特,他们的王牌球员亚马尔就必须得发挥,现在其他几支夺冠热门的当家球星都已经发挥了,梅西、姆巴佩、哈兰德、凯恩、维尼修斯、加克波等人都取得了至少两个进球,亚马尔现在还颗粒无收。亚马尔能成为西班牙队的“救世主”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