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我去宁波出差,乘坐了那里的地铁,他们在地铁门上标出车厢内空调温度情况,这点比较便民。 有时地铁里的空调温度打的特别低,穿衣服少的人根本受不了,如果能够提前知道空调车厢空调情况,会更容易选择合适的车厢,不容易生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