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生活中,确实认识一些在高速上会跑到160甚至190的人,我劝他们安全驾驶,但是劝不动。
大家要明白一个道理,法规规定120是有原因的,高速上,存在跑70-90的一些速度较慢的车。当你开120的时候,速度差是30-50,即使有特殊情况你还来得及反应。
如果有车开70,但是你开190,什么概念?
速度差就有120!一旦产生碰撞,那就是几个家庭的灾难!
在190的时速下,真的有突发情况,你来不及做任何反应。
我不厌其烦的说,哪怕说了100次,能点醒一个人,救一个人,也是有意义的。
我在生活中,确实认识一些在高速上会跑到160甚至190的人,我劝他们安全驾驶,但是劝不动。
大家要明白一个道理,法规规定120是有原因的,高速上,存在跑70-90的一些速度较慢的车。当你开120的时候,速度差是30-50,即使有特殊情况你还来得及反应。
如果有车开70,但是你开190,什么概念?
速度差就有120!一旦产生碰撞,那就是几个家庭的灾难!
在190的时速下,真的有突发情况,你来不及做任何反应。
我不厌其烦的说,哪怕说了100次,能点醒一个人,救一个人,也是有意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