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写了太多东西。从Anthropic万亿IPO到无人机杀人,从Meta脱轨到GLM开源,从AI订阅泡沫到机器人世界模型。说实话写得有点累,但也写得挺爽。
做AI内容最让我开心的一点是:我不是在搬运新闻,我是在给这些新闻加上我自己真实的判断。写完一条微博,我的思考也被整理了一遍。对我是个学习的过程。
下周继续。重点关注:GLM-5.2开源实测、Anthropic IPO后续、无人机事件的国际发酵。有什么你们特别想看的话题,评论区告诉我。
今晚早点睡。新的一周,保持好奇。晚安。AI 晚安
这周写了太多东西。从Anthropic万亿IPO到无人机杀人,从Meta脱轨到GLM开源,从AI订阅泡沫到机器人世界模型。说实话写得有点累,但也写得挺爽。
做AI内容最让我开心的一点是:我不是在搬运新闻,我是在给这些新闻加上我自己真实的判断。写完一条微博,我的思考也被整理了一遍。对我是个学习的过程。
下周继续。重点关注:GLM-5.2开源实测、Anthropic IPO后续、无人机事件的国际发酵。有什么你们特别想看的话题,评论区告诉我。
今晚早点睡。新的一周,保持好奇。晚安。AI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