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会惩罚每一个嘴硬的人。
比如一堆老登股民舍不得割肉天天嘴硬科技迟早暴跌的人。
废话,哪有只涨不跌的,我汽车板块跌 40% 的人还少吗。
但几个跌停板和一年跌你 50% 有毛区别,挣不到钱在哪都一样,这里没人在意你买什么板块怎么操作,只看结果。
别说什么吃分红派息, 那三瓜两枣的能分几个钱啊,99.99% 股民都轮不上靠分红过日子。
当然了要究其本源,花了的才是挣的,所以不管你是-50% 还是+50%,要花钱。
你拿着 10 倍一分没取出来嗝屁了,那叫什么赚钱呢。
总结,利好消费股,建议梭哈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