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个傻子吗?
接触一年多都干啥了?
没房没车没存款看不出来?
你们不约会吗?
不吃饭吗?
不出去玩吗?
不了解一下对方的情况?家庭成员?
你是个傻子吗? 接触一年多都干啥了? 没房没车没存款看不出来? 你们不约会吗?
阅读:1
点赞:0
你是个傻子吗?
接触一年多都干啥了?
没房没车没存款看不出来?
你们不约会吗?
不吃饭吗?
不出去玩吗?
不了解一下对方的情况?家庭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