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端午,感觉很不好!明天底仓不动!紧盯中信证券!科技不看!电力不看!有色不看!大消

端午,感觉很不好!明天底仓不动!紧盯中信证券!科技不看!电力不看!有色不看!大消费不看!
星期四,我清仓90%,剩余10%石英底仓!
上周重仓的宗申动力涨17%,京基涨10%,石英(涨15%),不错表现!
但是周四都出现涨不动的情况,加上老登的突然暴跌,清仓了大部分股票!只保留石英作为底仓!
再看周末的情况,的确也符合猜想!
9月加息预期增加,加上缩表,减少流动性!欧洲和日本加息!都是对大消费和科技形成不利好!
至于战争的事情,也真的跟猜想的一样,又被忽悠了!
总结来说,星期一早上不乐观,尤其是星期四富联放量炸板!重点观察中信,站稳了,开始加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