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现在外环内二手数量涨价已经出现了。 对,其实就是一个置换链的原因。 上海这边置换

现在外环内二手数量涨价已经出现了。
对,其实就是一个置换链的原因。
上海这边置换是主流,每年置换的比例大约在70%左右。
也就是说10个人里边有7个人是置换的,卖掉一套小的去换一套大的。
那既然是置换的,你就必须要保证我手上的房子要先卖掉。
前几年为什么出了这么多政某策,好像说市场很好的时候起不来呢,就是因为置换链没有打开。
只要你置换链没有打开,上海的房价起不来的。
但是今年有一个特殊现象。
首先涨的是什么呢,低总价的。
3月份开始涨的是300以下的。
现在这个时候,300到500已经开始有抬头的一个情况了。
什么时候500到800开始上涨,那上海的行情直接起来。
上海的置换改善主流群体一直在这个价位段。
这个价位段起来了,那整个就是一泻千里,再也拦不住了。不倒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