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程器的地位就如同“卓易通”。
纯电才是真正的新能源,本质上增程器只是应急装置,如果车厂把增程器作为主要动力源的话建议直接买油车吧!
事实上,很多增程车主经常忘记充电,直接加油后使用增程器,没有达到节能减排的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