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刷到无锡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招聘银领教师的公告。 对照条件,年龄,职称,荣誉称号等,我都符合啊。 只是,我还能吃得了全职上班的苦吗? 如果自己刚刚退休,那完全能够胜任,脱离真正的课堂教学快8年了,我得有自知之明。[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