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要整多尔特?我觉得不需要,斯玛特就够用!
虽然多尔特是一名合格的首发3D,但价格太贵,并不适合湖人。尤其是湖人现在有斯玛特这个备选,无论是功能还是比赛的方式都很像,更衣室效果也基本一样。但斯玛特可以以1000万左右的价格续约,就够了。多尔特下赛季要1800万,着实贵了。
更重要的是,湖人如果想拿下多尔特必须要交易,得付出球员和未来资产,我觉得更是没有必要。湖人应该扎紧时间去物色可以提高球队上限的球员,用全部筹码和空前去抢这种球员,才是休赛期的大计。比如说凯斯勒、沃特森、伊森这种球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