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说村官不好干,人人都抢着干。我也觉得不好干,也许这样说,有的人不愿意相信。
端午节的那一天,老家这边下大雨,有的村子下冰雹。把玉米地的玉米砸了。
然后有的村民联系我。要报受灾保险,说法呢,咱也无法做评判。
受灾表有绝收8层以上多少亩,和绝收3层以前多少亩。还有灾难选项,什么倒伏、水淹、雹灾,最后是经济损失多少钱。
村民让那样报,你不按他说的所写不行。可看图片,人家保险公司也不傻。说绝收,人家肯定不相信,有图有证据,还没到秋天。你能确定收成多少吗?
再说冰雹也没有砸那么厉害,这事你说该怎么做?
记录我的2026 实干村干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