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日本队这场比赛踢得“酣畅淋漓”,传控不仅好看,而且攻防转换的能力更是顶级。如果不是为了给突尼斯留点面子,感觉他们下半场再进2-3个球都不是事儿。
2、之前就说过,日本队26人大名单中,有23人都在欧洲踢球,今天首发11人全部都是旅欧球员。这阵容深度,在亚洲称为一哥,没人不服。即便在世界杯赛场,他们的阵容也不容任何人小觑!
3、十来年前,咱们国足还能跟日本队掰掰手腕,哪怕输1-2个也是事实,现在呢……真不知道该说啥了。
看世界杯上咪咕视频!期待日本队能在世界杯上有更好的表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