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端午没事的就去投外企吧,突然多了很多hc
2026-06-21 15:04:14
真诚先生
职场
本来以为端午前大家都准备放假了,结果发现外企的招聘反而突然热闹起来了。消费品、大健康、制造业、教育、零售这些方向,都陆陆续续放出了不少新hc
很明显能感觉到,很多公司都在趁着上半年最后一波窗口期补人。
而且现在还有个优势,就是很多求职者的注意力都没放在6月。相比金三银四,竞争没那么激烈,但机会其实一点不少
外企应该是很多人的情司吧,955、双休、年假10-15天起,很多还有弹性办公,有非常多支持员工wlb的政策,整体工作体验会舒服很多
所以端午要是没什么安排,真的可以花点时间看看机会,说不定就进情司了
坚持日更✊🏻,对外企感兴趣的欢迎常来看看
热门分类
推荐
热榜
军事
NBA
体育
社会
明星八卦
娱乐
财经
科技
汽车
历史
国际
游戏
动漫
公益
搞笑
商业
互联网
数码
国际足球
房产
家居
时尚
科学探索
职场
育儿
股票
教育
影视
情感
热点
中国军情
武器
中国南海
中国足球
亚洲杯
科比
综合体育
CBA
投资
楼市
大咖秀
外汇
创业
风口
SUV
豪车
概念车
优惠
新能源
美国
欧洲
朝日韩
俄罗斯
孕期
街拍
恋爱攻略
婚姻
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