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端午没事的就去投外企吧,突然多了很多hc

本来以为端午前大家都准备放假了,结果发现外企的招聘反而突然热闹起来了。消费品、大健康、制造业、教育、零售这些方向,都陆陆续续放出了不少新hc

很明显能感觉到,很多公司都在趁着上半年最后一波窗口期补人。

而且现在还有个优势,就是很多求职者的注意力都没放在6月。相比金三银四,竞争没那么激烈,但机会其实一点不少

外企应该是很多人的情司吧,955、双休、年假10-15天起,很多还有弹性办公,有非常多支持员工wlb的政策,整体工作体验会舒服很多

所以端午要是没什么安排,真的可以花点时间看看机会,说不定就进情司了

坚持日更✊🏻,对外企感兴趣的欢迎常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