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之前发微博可能误伤到广大理想车主,本人在这道个歉既然有些人疯狂造谣我,那我就不留任何面子了。对于给品牌抹黑这一块,你赢了。任何车都有车主素质差,乱停车。但是能在公开场合说出''我们想怎么停就怎么停''来给品牌抹黑,挺6的。我只针对个人,不针对品牌。现在的经济形势还能继续消费三四十万新能源车的,也都不是认知低的人。切莫被极端粉丝头子煽动当枪使一台车而已,何必呢? 上海

首先,之前发微博可能误伤到广大理想车主,本人在这道个歉既然有些人疯狂造谣我,那我就不留任何面子了。对于给品牌抹黑这一块,你赢了。任何车都有车主素质差,乱停车。但是能在公开场合说出''我们想怎么停就怎么停''来给品牌抹黑,挺6的。我只针对个人,不针对品牌。现在的经济形势还能继续消费三四十万新能源车的,也都不是认知低的人。切莫被极端粉丝头子煽动当枪使一台车而已,何必呢?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