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期末了,老师都要整各种资料,我老婆刚说整了两天的资料,一个 WPS 文档崩溃了全

期末了,老师都要整各种资料,我老婆刚说整了两天的资料,一个 WPS 文档崩溃了全都没了,关键两天她在这个文档里面一直填东西,没打开自动保存,也没手动保存哪怕一次。

我就说可能是运存爆炸了,本来苹果这笔记本运存就不高,想用什么就一直打开,从来不关闭很久不用的程序,一直开一直开,总有占满的时候。常年用 PS 的朋友肯定不存在这问题,会习惯性 Ctrl+S,恨不得做一个动作 Ctrl+S 一次。

不过这两年我老婆的心态越来越好了,只是给我描述这件事,没有任何情绪,换几年前只要我接的话不对全责就是我了。

当然我也有进步,听完也没多说什么,也不再教她要怎么用电脑,对她电脑桌面堆满东西也习以为常,一个字都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