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是星期一了,大盘会怎么走呢?请看下图,预计明天是低开震荡收阴线,当然不用紧张,不会大跌,应该是小跌,而且盘中也会上涨,但是最终收盘会下跌,所以说盘中上涨的时候最好是减仓,等下跌的时候也要谨慎,有应该还要跌两天再才能加仓,这样子做T。当然了,这只是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最后提醒一下大家,现在大盘已处于熊市阶段,应该还不是很明显。从大盘看,形势并不明显,但是个股方面,却是普遍处于熊市,为什么?因为个股都已经跌出熊市的味道了,天天跌,而且跌了好几个月了,这不是熊市是什么?只是大盘被拉得失真了,看上去不是熊市,甚至创业板还创新高,但是这是虚假繁荣,所以说大部分股票还是处于熊市阶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