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巡署的挑衅一而再再而三的行为让人发指。先是东沙海域围堵中国大陆维权执行的海警船,还不断广播喊话驱离。还在台以东海域向大陆向阳花22科考船滋事干扰。台海巡署不断变本加厉,挑衅滋事又在澎湖海域扣押大陆渔船,并带回澎湖马公港,并将渔船上750公斤鱼全部倒入海里。这种一而再再而三的挑衅滋事,不是偶然的,而是把他们惯出来的。为什么台海巡署从来不扣押日本、菲律宾、越南的渔船?一是跪舔,二是不敢。觉得中国大陆的忍让是怕他们,忍让换不来同情。绝不能惯着这帮流氓,忍让也只能是给自己带来更大伤害,对待这帮吃里扒外的东西就应该是雷霆万钧之力,重拳出击。大陆海警既然是海上执法,就应该是依法惩罚这些地痞流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