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美国给伊朗“包粽子”吃!
美伊和谈备忘录刚刚达成共识,就迎来东大国的端午节,美国借机给伊朗包了一个“大粽子”,初步估计有数十亿美元!
昨日消息,美国准备启动数十亿美元被冻结的伊朗资金,用于对伊朗的人道主义物资采购。
消息称,现在美国正与卡塔尔合作制定这一计划,这项计划涉及存放在卡塔尔的约60亿美元伊朗资金。
不得不说这是美国给伊朗的一个大礼包。
但是,虽然伊朗方面还没有反应,但是,这确确实实在向进步的方向迈进!
这是不是标志着伊朗赢了?
有细心的网友提出又一观点:
二战后,美国向欧洲投入了120多亿美元的重建资金(相当于现在的上万亿!),即马歇尔计划,其中德国是这笔资金的投向重点。在东亚,美国也向日本注入了大量重建资金。
难道是美国输了!
美国给伊朗包粽子究竟是什么目的?
大家怎么认为,说说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