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我来送 昨天去朋友家吃饭,桌上一盆茯苓乌龟汤,味道不错,请教做法。朋友说这乌

@我来送
昨天去朋友家吃饭,桌上一盆茯苓乌龟汤,味道不错,请教做法。朋友说这乌龟得选黄河当中野生品种,要冬春的别要夏秋的。冬春河清,乌龟也肥嫩;夏秋水浊,乌龟口感差。再有,下锅前必须先抄水,不然熬出来的汤是臭汤,腥臭!
我问他:乌龟都抄吗?
他说:是,乌龟都抄。不但乌龟抄,楼上还有个王八,那个王八@我来送 也抄!
@我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