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勇是真的敢说实话!
昨天中国女排一比三不敌巴西女排!
赛后中国女排主教练赵勇是这样说的:
打不过就是打不过,
我们整体实力有欠缺,
技术细节技不如人”。
看看说的多好啊!都是大实话!
整体实力确实不如人家巴西女排!
但是第四局的失误也太多了!
心态崩了!实力不如人家!就是道心破碎了!
感觉怎么也打不过人家!认输了!
有这样的心态不输就怪了!
那么既然整体实力不如人家
赵勇要多想想办法了!
中国女排不是不能输,而是要明知不能赢,也要去拼!去打!最后一个球落地之前,一切都有可能!要输的有价值!
安卡拉站还有最后一场比赛!
期待看到中国女排的表现!
不要受影响!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中国女排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