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又是手机惹的祸! 一个骑车看手机,一个走路看手机,结果…! 在某公路人行道处发生

又是手机惹的祸!
一个骑车看手机,一个走路看手机,结果…!
在某公路人行道处发生了一起让人既痛心又搞笑的交通事故!
一女子过人行道一边走路一边低头玩着手机,周围的情况全然不知晓,而同时女子右边一辆电动车骑手也一样,也是边骑车边低头看手机 ,也没注意到人行道有人过马路,电动车到了女子面前才发现不妙的时候为时已晚,躲避已来不及,两个玩手机的就这样巧合的相撞在一起,只听到“啊”的一声尖叫,女子和电动车双双倒地,女子捂着肚子,痛苦的呻吟!电动车骑手也受轻伤,后悔不已!
一起本不该发生的交通事故就这样发生了!
这起交通事故到底是谁的责任呢?大多数人说是电动车的责任,骑车还玩手机,也有少数人说是女子的责任,过马路还看手机不看路,被撞活该!还有人调侃说是手机的责任,如果没有手机,这起交通事故就不会发生了!
说到底不管是谁的责任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大家以后一定要引以为戒,不管是骑车还是走路都不要看手机,要时刻牢记安全第一,其它的都靠边!
最后希望这两位看手机的以后长点记性,不要再犯了同样的错误了!交通事故随手拍 路见交通事故 走路上别玩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