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坤电气申购前,再提醒几句
益坤电气明天开始申购,由于顶格申购也只有碎股,无法获配正股,因此网上有关该股的碎股门槛分歧很大。大V们有说在500万以下的,也有说会在400万附近的,认为500万以上的只是少数。这样可就难坏了准备分户申购的投资者。
如果按450万-500万分户,幸运的话,你的每个账户都有可能获配到一手碎股;一旦失败了,你的所有账户全申购了个寂寞。对于这种冒险赌机率的申购方式,个人十分不认同。
我还是坚持我在《益坤电气申购分析》中的观点,即:资金量在550万元-580万元的打新帐户数不超过10万户,碎股门槛肯定低于550万元,预计在500万元-550万元之间。
因此,准备分户申购的投资者,建议每个账户还是按顶格资金量进行配置相对安全,你真没有必要为多中一手,冒险去省那三、五十万元。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