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的这条路上没有谁欠谁的 有的时候好说话去劝一些人只是因为是同担,不想让同担被骗花多钱 奈何有些人就是不领情 好话好说反过来还要抱怨,怪这个怪哪个的 在sdfj这里买错票就应该提前做好不能进去的准备。来骂同担 都是女孩子 不知道为什么会对同担爆粗口,已经分不清是恨还是什么了,圈子越大粉丝越多一些神人就会变多。到底粉圈为什么会一点点变的不好 会吵架,就是因为一些神人在搅和
追星的这条路上没有谁欠谁的 有的时候好说话去劝一些人只是因为是同担,不想让同担被骗花多钱 奈何有些人就是不领情 好话好说反过来还要抱怨,怪这个怪哪个的 在sdfj这里买错票就应该提前做好不能进去的准备。来骂同担 都是女孩子 不知道为什么会对同担爆粗口,已经分不清是恨还是什么了,圈子越大粉丝越多一些神人就会变多。到底粉圈为什么会一点点变的不好 会吵架,就是因为一些神人在搅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