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特地驱车到坪山理发,正好在好朋友夫夫家旁边,也就约了个饭!
期间,聊到了前任,大哥打电话给我前任,让他一起过来吃饭!前任问:大哥,都有谁在?大哥说:有你的菜在,你过来看看啊!
前任来了,已经有距离感了,比较在一起五年,分开也有五年了!大哥问他,我说有你的菜在的时候,你第一时间想到谁?前任说,我有想到的!我说,他那么多菜,想到哪个嘛!?
大哥对前任说:再次相见,有什么感觉?我说:就是再见也硬不起来的感觉!大哥尴尬了,他本来是想挑起话题,让气氛放松一点,结果让我把天给聊死了!大哥转头问我:那你觉得他年轻一点了吗?我说:一大把年纪了,还能年轻吗?又把天给聊死了!前任说:你就不能说我年轻吗?我说:我可不昧着良心说话!比起我的实习生,你能算年轻吗?可能你的现任还会说点甜言蜜语,我可没有这份责任!
大哥转头问前任:你觉得佑佑年轻吗?我感觉他比十年前还看着年轻!前任还没开始说话,我直接回了:当然年轻啊有爱的滋润!大家都笑了
终究是过去了!彼此有彼此的爱人,彼此有彼此的生活!终究我还是原来那个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