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为啥瘦下来的人会变得高冷没有觉得会高冷啊,这玩意都是因人而异的!我已经减肥10斤

为啥瘦下来的人会变得高冷没有觉得会高冷啊,这玩意都是因人而异的!

我已经减肥10斤了,我也没高冷啊!140多变成130多,还在持续减,但我倒是不高冷,没有这种感觉。